教育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党员素养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马遥悠

    6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新时代党员素养暨发展党员与党员转正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讲话、发展党员大会以及党员转正大会。首先,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忠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就海南自由贸易港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建设之间的关系,与会领导分别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以“新”为关键词,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以新面貌创造性地面对新时代;明确新使命;发扬新思维;展现新担当;培养新素质;实现新作为!各位党员要创造性地面对海南自由贸易岛建设新形势下提出的高标准与新挑战,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院院长剖析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背景与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之间的关系,以身作则,激励党员同志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时代新素养的要求下,大会接受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带领和激励与会成员进一步坚定与时代共奋进,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社会主义矢志奋斗的理想信念;为教育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党内同志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好榜样。

教育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党员素养大会

教育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党员素养大会

教育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党员素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