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王博

     2020年6月17日,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易连云、支部书记王博、正式党员以及7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党委书记易连云同志的带领下,7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陈杭彬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入党誓词,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敬业爱业勤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教育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易连云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珍惜荣誉,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不辜负群众的希望,把加入党组织作为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不忘初心,接续前行;二要终生修养,经常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常自我反省,增强政治辨别力、政治敏锐性,增强历史和辩证的思维;三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学习工作的先行者,做党的思想的宣传者,做思想品德的示范者,做时代道德的楷模。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