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光彩——特教系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30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特教系6名老师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尚卫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尚卫书记深入分析了《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央组织部等部门印发《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

接着,李书记结合特殊教育专业,对海南特殊教育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在此基础上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反思,同时提出了特殊教育专业未来发展的构想,鼓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主动交流、增强创造性。

民主生活会第二部分进入了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就“自由贸易岛背景下我们的机遇是什么?”“我们能够做什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与会人员认真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的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而且紧紧聚焦特教系工作,初衷和目的是帮助同志、促进工作,这也充分说明特教系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

最后,李尚卫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很好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要求和特教系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大家抓住自由贸易港的大好机遇,把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相统一,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这次党内民主生活会必将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

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光彩——特教系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光彩——特教系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