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开学复课坚定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自返校复课通知下发,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并压实落细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我院领导多次召开集体会议,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统筹兼顾、深入细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各项措施。辅导员王飞、王博老师将通知层层传递,确保学院每名学子知悉相关文件,做好返校复课的准备。学院重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现状普查;督促学生如实填写、核对个人返校信息,实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准备防疫物资,为学生健康安全筑起防护墙。

5月14日,教育学院易连云书记、张德伟院长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到金鹏公寓为第一批返校学生发放防疫爱心包,了解学生身体健康与精神状况,建议学生要在注意自身安全防范的情况下,制定详细的学习规划,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开学复课坚定保障

易连云书记、张德伟院长向学生派发防疫物资

5月13日至5月19日,辅导员王飞、王博前往机场、火车站点现场迎接慰问返校学子们,指导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校车乘坐。抵达校园的同学们依序进行行李消毒和再次测温,检测合格后返回宿舍。提前清洁、通风和消杀后的宿舍为教院学子们提供了舒适、整洁的基本环境。教院学子陆续平安返校,辅导员切实叮嘱学生们提高防护意识,遵守返校复课相关规定,早中晚三次报送体温,如有不适及时反馈等细则。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开学复课坚定保障

辅导员王飞老师在美兰机场等候返校学生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开学复课坚定保障

辅导员王博老师在海口火车东站接站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开学复课坚定保障。教院学子们错峰错时分批返校,学院安全防疫工作持续开展,深入细致,真抓实干,为全体师生返校复课提供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夯实了防范基础。(作者:院学生会宣传部马遥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