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携手海口市秀英区秀滨幼儿园在田家炳504召开专场招聘会,秀滨幼儿园园长和教研员亲临现场,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海口市秀英区秀滨幼儿园于2019年5月20日设立,隶属秀英区区教育局,为副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学校基础设施齐全,活动用房规范,师生资源良好,共设15个班(5个小班、5个中班、5个大班),可接纳450个小朋友入园,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招聘会现场,招聘方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参会的毕业生们认真聆听,并对感兴趣的问题与招聘老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融洽活跃。面试环节中,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精神向用人单位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丰富的社会实践与工作能力。招聘方表示,园方将会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量,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招收。

       此次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为学生和招聘单位架起了双向交流的平台,有效拓宽实习就业的渠道,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们提供了全面细致的就业服务和保障。(学生会宣传部:马遥悠)

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