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作者:甘雨欣

9月20日晚七点半,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院长张德伟、副院长李翠白、副书记邢晓晖、辅导员及班主任们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易连云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精神昂扬向上,展现了我院师生胸怀祖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张德伟院长做开场致辞,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学业规划、学科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培养目标。他特别指出,在大力建设海南自贸港的背景下,同学们将会获得更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机会,为施展才能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为指引,兼顾学习与生活,结合理论与实践,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中美学前教育的合作校方德保罗大学在线上为2020级新生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诚挚欢迎。首次中美双方院校合作办学项目为教苑学子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以及创新的教育理念。

随后,教师代表、老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依次发言。教育技术罗志刚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探索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老生代表岳浩文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新生代表刘知为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立志要争做一名优秀的海师人。

最后,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学院分管领导、教育学一级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李森教授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要善用资源,学会学习,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以校训为纲,牢记使命,报效祖国。

在悠扬的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开学典礼体现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奋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落实开展奠定了基础,师生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踏上新征程,谱写教育学院新的华章!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