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甘雨欣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0日早七点,布置迎新的教育学院新生接待点在校道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严格落实,为新同学营造了积极、热情的迎新环境。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院设置了人脸识别登记处、学院简介、分班信息登记和宣传展板等。考虑到现在仍处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所有新生需持健康码绿码通行。每个环节均有团学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到校新生签到和宿舍分配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悉心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热心引导,帮助新生入寝。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李红梅书记及学院领导易连云书记、邢晓晖副书记在现场了解基本情况,跟进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氛围温馨和谐。

下午四点,为确保新生安全报到,易连云书记、张德伟院长、邢晓晖副书记、李翠白副院长和各班班主任走访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走寝活动。走寝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与学生和家长交流,并提醒他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章,注意安全问题,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新面貌步入新学期。

目前,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全部结束,未来他们将作为教苑学子,与学院共同谱写华美篇章。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