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保罗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16日上午,美国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副教务长Gian Mario Besana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林强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团。我校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就我校与德保罗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项目展开会谈。

    林强表示,今年8月两校合作申报的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是可喜可贺的事。这是继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合作举办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教育项目后,第二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标志着学校向国际化办学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将有利于海师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地方培养优质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接下来,两校应将合作办学项目脚踏实地地落实到位。

    Gian Mario Besana介绍了德保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相关情况,并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招生、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场地等方面与教育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的详细对接做出规划。

    据悉,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计划内招生,2020年起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教育招生计划,每年拟招100人,学制四年,采取“3+1”双学位模式,即前三年在我校教育学院学习,顺利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的规定课程并达到美国德保罗大学的入学要求后,第四年可赴美学习。成绩合格,符合双方学位颁发条件的,可获得海南师范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教育学学士学位,美国德保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摄影:韩茂清)

美国德保罗大学访问我校

美国德保罗大学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