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夯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根基,7月15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张德伟教授、副书记邢晓晖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蕾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张德伟院长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持续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感悟思想伟力,提升理论素养。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师生服好务,为学院建新功。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