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

       6月24日,我院在田家炳706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院长张德伟、副书记邢晓晖、副院长李翠白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翠白副院长从期末考试部署、试卷命题审核、试卷评阅、监考等方面对学院期末考试相关事宜进行安排,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本着对本人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风和学风。

       接着,邢晓晖副书记就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一是安全组织工作,安全工作是教学的保障,也是教师的责任,为此开展禁毒、消防、法制等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二是假期安全问题,我院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安全防控,全力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张德伟院长分析当前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二是提前做好学生就业意向摸查工作;三是提前将学生做好分类,对学生帮助起到实质性进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总结近期学院党委工作,并再次强调当前安全及防疫工作形势。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及疫情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