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研梦启航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宣传部:刘丽

       为解决我院学子的考研疑惑、促进学生以正确心态面对考研,2021年5月13日15:00,教育学院“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交流会于化工101教室举办。此次交流会面向全院学生,邀请我院易然老师、赵媛老师,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王瑞、薛棋文、郝紫璇和司雨出席活动。
       会上,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分享考研心得,为大家介绍考研过程及备考时应注意的问题。其中,王瑞学姐就考研时的心态与时间安排两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强调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受他人或其他因素的干扰,按照适合自己的作息时间来安排学习内容;薛棋文学姐则分享了自己跨专业考研的过程和经验,就择校与学习方法两方面进行阐述,强调要善于利用网络,在网络上查找考研所需的学习资料,同时也要及时关注意向院校的招生信息。
       经验分享之后紧接着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方向及其他考研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姐们一一解答,同时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各科优秀的教辅资料。最后,考研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还为计划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日后考研奠定基础。  
 
熠熠青春,研梦启航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考研交流会
 
熠熠青春,研梦启航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