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爱绽芳华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志愿服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宣传部:陆欣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5月16日晚19:30,教育学院“志愿青春,爱绽芳华”第四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节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主席团和书记团担任评委,与各兄弟学院青协会长一道观看各团支部汇报人员表演。

       活动开始,林卫星、闫絮与刘知为三位同学带来开场舞《Black Mamba》,点燃全场气氛。随后2020级教育学类四班、2020级教育学类一班、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2019级教育学班、2020级教育学类二班、2019级特殊教育学班共6个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本班志愿汇报表演。其间,2020级教育学类一班通过情景剧再现志愿服务过程,生动有趣的汇报形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答辩时,答辩人员冷静回答评委提问,获得一致认可。2019级特殊教育学班结合专业特色,将手语与汇报巧妙融合,尽显创意。在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员沉着镇定,从容应对,详尽介绍了本班志愿活动的特色所在。答辩结束,评委们依据汇报表演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在颁奖仪式上,2020级教育学类二班、2020级教育学类四班、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荣获特别优秀奖,2019级教育学班荣获三等奖,2020级教育学类一班荣获二等奖,2019级特殊教育学班荣获一等奖。最后,随着冯佳璇同学一曲《志愿中国》,志愿服务文化节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优秀团支部及个人发挥了榜样作用,促进了各团支部及青年志愿者们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激励大家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素质能力,坚定逐梦脚步,共同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志愿青春,爱绽芳华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志愿服务文化节

志愿青春,爱绽芳华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志愿服务文化节

志愿青春,爱绽芳华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志愿服务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