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下午三点,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田家炳601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首先,欢送会由王轶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与信念,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铭记共产党人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红色气质与高尚品格。

       接着,由支部书记王博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三年来毕业生党员们努力拼搏、积极贡献的美好时光,并重温党支部成员们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生活历程。时光流转、青春飞逝,王博同志代表全体支部成员为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三年的青春时光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能不忘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勤奋拼搏的信念,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涯中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奋飞翱翔!

       最后,在欢送会上,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及信念书签,将祝福与温暖化为文字,永久保存在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心中,希望大家永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忘母校,在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铭记党员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