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李艺涵、王轶哲

    9月1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欢迎会。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王博,党支部副书记王轶哲和教育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轶哲主持。

    首先,13位研究生新生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便新生党员之间相互认识和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王博同志对研究生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党员未来在学院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报以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承好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在同学间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紧接着,支部副书记王轶哲同志就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相关规定和日常工作流程,向研究生新生党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再次对新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最后,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为新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

    此次会议既是我院对新党员的欢迎会,又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增强新生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和党员责任感,激发他们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欢迎会

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欢迎会

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