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苏语雨

    2021年9月12日早上7:30,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开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已提前于校道布置好新生报到大本营,学院各部门严格落实,为新生报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为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院设置了身份信息识别登记处、学院简介、分班信息登记和宣传展板等。考虑到现在仍处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所有新生需持健康码绿码通行。每个环节均有团学工作人员负责,确保到校新生的签到和宿舍分配工作顺利进行。16点,21级新生基本到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邢晓晖、新生辅导员王飞老师、各班班主任及班级学生助理走访新生寝室,关心新生报到及住宿情况。邢晓晖副书记慰问宿舍区新生,对第一次离家的学生给予关怀和问候,关心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王飞老师详细了解新生宿舍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给予解决方案;各班级班主任及班级学生助理细致了解新生情况,勉励新生积极融入大学学习与生活,最后提醒新生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在校园内谨防上当受骗,保护自身财产与生命安全。

    本次学院迎新与走寝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有利于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紧张充实的课程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未来他们作为教院学子,将成为学院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校道迎新与走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