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苏语雨

    似火的骄阳映着田径场上的塑胶跑道,健儿们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诗篇。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于11月13日下午五点圆满落幕。

    红旗飘飘,鲜花簇簇。11月11日上午8:30,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举行了第三十八届校运会开幕式。国旗队、鲜花队及学生与教职工代表等方阵依次入场,紧随其后的教育学院学生代表方阵及教工代表方阵衣着整齐、动作划一、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进入会场。随后的校领导发言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更使我院同学斗志昂扬,激情四射,为接下来的比赛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11月7日上午,校运会的各项赛事正式开始比拼。在男女子100米、2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混合接力等径赛项目中,我院参赛选手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取得了优异成绩,赵云天男子200米第四,吴仕飘200米第五,20×200团体第七;在田赛项目中,我院也是捷报连连:苗园新同学取得女子铅球第二名、铁饼第三名的佳绩,谭天俊同学在三级跳项目中取得了第六名的骄人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跳绳项目中,我院朱美赛男同学取得女子一分钟跳绳第一、女子三分钟跳绳第八,马卿取得男子一分钟跳绳第五,团体云跳绳第六。11月13日下午,第三十八届校运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至此,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此次校运会我院再次创造新的记录,总分较去年翻倍,团体总分排名也有较大提升,同时精神文明评分排名达到新高,可谓是激情活力与秩序井然并存。赛道仍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校运会的圆满落幕激励教院学子在日后学习与生活的挑战中奋力搏击、迎难而上,创造出更多属于教院的美好与辉煌!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记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记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记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记第三十八届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