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工作实施细则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海师研函〔2022〕47号)精神和《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选聘办法的通知》(海师办〔2022〕13号)中附件三《海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办法》的规定,为做好2022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工作,我院制定了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实施细则。
    现对通过审核的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实施细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6日 - 9月20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若对通过审核的申请人的申报材料有异议,请及时向教育学院苏老师联系,电话:65871723,电子邮箱:encoure@163.com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22/0916/20220916052108962.pdf

 

                                                                                                                                             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