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走寝

发布者: 王施淇、苏语雨、彭仕杰发布时间:2022-03-01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返校及学习生活适应情况,教育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于2月27日14:30开展走寝工作,学院易连云书记、张德伟院长、邢晓晖副书记、郭敏副院长与王飞老师深入到学生宿舍,为教育学院学生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与对新学期的期冀。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一一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情况,提醒学生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易连云书记表达了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关心,同时强调一定要做好防护,对当下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张德伟院长表示,大家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邢晓晖副书记则询问了大四学生的考研情况,并对他们在就业方面提出了建议;郭敏副院长叮嘱学生们要安全用电,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交谈过程中,师生间氛围融洽,领导们表达了充分的关心,学生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

        本次新学期开学走访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加强学生们的防疫安全意识。愿教院学子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提升自己、不畏困难、实现理想!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走寝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走寝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走寝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开学走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