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学院宣传部:李佳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党员政治思想意识。9月14日上午10点,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教授组织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网络会议。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易连云教授指出:“教育学院开展以来,始终坚守着形成良好风气的原则,从教院的老师到学生,也应当始终坚持形成教育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当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随后,两位奔赴抗疫前线的志愿者老师做汇报讲话。马燕老师围绕“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三个角度深度剖析家风内涵。王飞老师则对此次难忘的抗疫经历讲述自身的心得体会。王飞老师指出:“通过此次抗疫,收获了无数教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关爱,再一次感受到身为教育学院一员的幸福感。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疫情终将退散。”

   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做好家风表率,有利于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