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帮扶项目受邀参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在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教博会以“汇聚·共享·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提供中国教育创新方案,影响世界教育创新趋势。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学会作为学术指导单位,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珠海市教育局共同协办。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泉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莫言分别做了主旨报告。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丁金霞、蒋俊华和赵媛老师,携对口帮扶项目成果之一《乡村幼儿园“根植乡土”课程体系的开发与实践》应邀参加博览会。丁金霞老师还参加了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在珠海召开的基础教育评价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学术年会,并应邀在分论坛2“学前、高中教育质量监测”上作了主题发言。
       教博会是教育创新成果的汇集地、教师教育的大课堂,也是跨界思想交流和碰撞的加速器,聚焦教育前沿热点,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参加本届教博会,既是对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帮扶项目的肯定,也是学习借鉴全国各省市优秀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成果的一次宝贵机会,期待海师教育学院在对口帮扶学前教育项目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帮扶项目受邀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