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狮儿童之家”参选 国家大学生创业创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简称“大创年会”)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隆重召开。我院于2021年申请的小海狮儿童之家项目,入选了今年全国大学生创业项目年会。本届大创年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12月9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包括主办和承办代表讲话、等内容。开幕本届大创年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服务中国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训练和学术论文交流创新,锻炼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交流能力,提供具有创意的大学生改革项目成果,促进中国高校大学生能力发展,影响中国创业创新的趋势。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赵媛老师、参会学生代表沈丽珠、唐鑫花,携项目“小海狮儿童之家”参加本届大创年会。

“小海狮儿童之家”参选 国家大学生创业创新年会

“小海狮儿童之家”参选 国家大学生创业创新年会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创新成果的汇集地、教师教育的大课堂,也是跨界思想交流和灵感碰撞的加速器,聚集创新创业成果的英才,共同见证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参加本次年会,即是对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创新创业项目的肯定,也是学习借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成果的宝贵机会,期待海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在创新创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迈入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