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教育学院党委于1月6日召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意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党员教师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历史贡献。其次,党意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修订版)。党规党章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教师们的政治站位,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最后,党意书记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专题会议聚焦政治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了专业能力,夯实了理论基础。下一步,教育学院党委将巩固拓展理论学习形式,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促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带领全院上下凝聚思想共识,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