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6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提升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和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质量,3月5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意书记主持,各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评议会。

       会议伊始,来自教育学、行政、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教育技术、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8名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支部书记们围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师生服务等方面进行成绩清单的总结汇报,展示特色亮点,回应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和2022年度查摆发现的问题,并按照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分析存在不足,从主观思想、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挖根源、找症结,提出年度工作计划,明确2024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评委们通过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和查阅书面述职材料进行逐一点评。随后,党意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出客观评价,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为下一步工作任务做出指导。最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提出意见建议。

       下阶段,学院党委将汇总、分析和研判党支部书记测评考核结果,科学准确地评价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强化结果运用,综合评价建议经党委会议研究后,向被评议考核人反馈,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