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0来源:

       3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龙昆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组织部副部长张辽到会指导,全院150名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陈志彬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同志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辽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教育学院召开党员换届大会的批复》。学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符书记指出,本届教育学院党委在任期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符书记还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学院改革发展。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党意代表本届委员会就作《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人才工作、开放化办学与对外交流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教育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学院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教育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说明》、《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金红莲同志的组织下,大会选举党意、张德伟、李翠白、郭敏、段会冬、陈志彬为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随着《国际歌》响起,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大会,对学院当前和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