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教育学院开展“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系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

       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28日9点在学院平房会议室召开“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伟院长主持。

       会上,张德伟院长传达了3月15日学校“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党政两办印发的《“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活动方案》等文件。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本次大讨论活动,共同研究讨论了学院“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活动方案及其主要议题,并部署了学院“大讨论”活动的相关事宜。

       最后,党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只有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才能形成强大的合力,学科就是学校学院的生命,要抓住大讨论的机会,找到学院未来发展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凝聚大家的力量,制定有效的方案,实现学院的大发展。

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   教育学院开展“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系列